azalea says

江湾测速归来

发信人: azalea (伤逝), 信区: Cycling 标 题: 江湾测速归来 发信站: 日月光华 (2006年10月19日09:28:13 星期四), 站内信件

借了sorlive mm的duke 先随便晃荡了一圈 不知不觉就30+ 真是好车呀 然后骑了一圈oyoung的hunter,均速25左右(他的马表不能清零- -),差点累死。 最后一圈继续骑duke distance 4.88 time 9’45” avs 30.30 max 37.22 这就是好车和菜车的区别呀!

比较懒 没有连续骑2圈 下次借辆不要太好不要太菜的车再去测个准确的速度 :)

※来源:·日月光华 bbs.fudan.edu.cn·[FROM:天涯] ※ 修改:·azalea 於 10月19日09:38:26 修改本文·[FROM: 10.100.146.82]

cycling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