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上周的南京之行&比赛zz by pala

总的来说还是挺爽的.吃的好,玩的好,拿的好-,-过程: 上礼拜五,下午五点南区体育场集合,一行六人,四男三女,先奔往苹果车行,然后与其他报名的选手(姑且这么说吧,虽说大部分都是去玩的)汇合,然后一起骑往徐家汇,建国西路Giant总店.大概七点二十到那里,看到牛车无数,其中有一辆价值4万+的全碳的车,连一位骑TCR的高手都羡慕不已.接着Giant的工作人员把我们的车脚踏全部拆掉,装进一集装箱车.看看自己和azalea带来的Roadster和windmark,惨阿,好在和我们一起的还有一辆lx-,-

拆完车,两辆大巴也已经准备好,车上还准备了水和面包,想的还颇为周到.接着名为上海Giant联队的100多号人向南京进发.中间停在嘉兴梅村休息,吃了个肉粽,那是一个香阿.

大概晚上一点钟到达南京理工,住在学校里一个比较新的宾馆,条件不错.由于我报的是男子公路A组的比赛,第二天早上九点比赛就开始了,所以稍微洗洗就昏昏睡去.第二天早上6点10分有人往房间打电话叫起床吃早饭.还挺丰盛:稀饭,肉包,青菜,鸡蛋,馒头,油条,吃了个饱,然后坐大巴去南京体育学院拿车.还领了一身骑行服,粉红色的,非常的漂亮,拿到衣服的时候就想,这一次总算没白来阿,因为我一只也想要一件短袖的骑行服,正爽,哈哈.拿了车,大家一起浩浩荡荡的骑去南京植物园.途中路过中山陵等地方,风景极为优美.

到了植物园开始观察周围的牛车,唉,多数都是万元以上的好车阿,口水.接着就慌慌张张的领号码布,计时器什么的,急急忙忙的进园比赛.这次的比赛是分为精英组和业余组的.本以为那些万元的车都是精英组的,谁知道快比赛时发现都和自己一个组, 我哭,名次是不想了,只要别摔了就ok.

发令枪响,比赛开始,第一个转弯我就被前面一人给别了一下,后面的车直接撞到我后轮,都差点摔了.继续上路.那个赛道就在植物园里,一个2公里的圈,要绕十圈,路还不好><接下来我都处在一个前面后面都看不到人的地方,把我给累的阿,毕竟很久没有这么大运动量的活动了.果然,赛程过半,我就被套圈了><中间还有一段冲出赛道,差点摔倒,还在一个很陡的弯看到一个人摔的脸上出血了.自己也是小心谨慎的骑.最后到第九圈就被告知比赛结束.最后成绩:没成绩,因为被套圈><自己数了一下,52个人排名第29,惨阿!!!!!!

cycling pala 比赛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