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President’s Day

部分翻译自这里

每年2月的第三个周一是President’s Day,官方的说法是乔治华盛顿的生日,但是President’s Day的说法已经深入人心。

这个节日起源自1796年乔治华盛顿的生日庆典。华盛顿的生日如果按18世纪中叶启用的新历法计算,是1732年2月22日,而如果按之前的旧历,却是2月11日。于是1796年,许多美国人在22号庆祝,而另外一些却在11号。

19世纪初,华盛顿的生日已经成了国家假日。传统的庆祝方式包括生日舞会(Birthnight Balls),著名公众人物的演讲和接待会,以及酒店的宴会。

亚伯拉罕林肯也是2月出生的(2月12日)。最早的正式庆祝是在1865年,林肯被暗杀后的一年,参议院和众议院共同举办了纪念活动。虽然林肯的生日不是联邦假日,但却是一些州的法定节日。

1968年6月28日颁布,1971年生效的H.R. 15951立法规定了一些定在周一联邦假日(Monday holidays),其中包括把华盛顿生日纪念日定在2月的第三个周一,旨在增加一些3天的周末。

近年来,这个节日已不仅是华盛顿的纪念日,也包括林肯和其他所有美国总统。

everyday 节日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