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St. Patrick’s Day

St. Patrick’s Day是纪念爱尔兰的守护圣徒Saint Patrick的节日,通常在每年3月17日。但是今年由于和罗马天主教的Holy Monday冲突,于是改在3月15日。

这天的庆祝活动包括穿绿色或橙色的衣服,吃爱尔兰食物,喝爱尔兰的Guinness啤酒,游行,用三叶草(Shamrock, or three-leaf clover) 装饰等等。这些习俗源于爱尔兰的传统,爱尔兰人如今仍在St. Patrick Day这天在衣领或帽子上装饰三叶草。由于爱尔兰人在世界各地定居,许多国家都庆祝这一节日,包括英国、德国、丹麦、俄罗斯、墨西哥、美国、加拿大、韩国等。美国最大的庆祝活动是纽约市的游行,2006年有超过15万人参与。宾夕法尼亚州的Scranton是庆祝这个节日的传统城市,由于那里气候和爱尔兰很相似,许多爱尔兰移民在那里定居,Scranton在3月14日举行游行,有近10万人参加,庆祝活动通常持续到17日。

St. Patrick Day虽然不是美国的法定假日,但是给了大家一个庆祝的理由。去年Penn State的近4600名学生在facebook上发起了State Patty’s Day的活动,在3月2日庆祝St. Patrick Day,因为3月17日是在Spring Break期间,很多学生都不在学校。而定于今年3月1日的State Patty’s Day活动受到了校方的反对,因为建议的学生希望把这个节日变成drinking holiday,而学校认为庆祝节日不需要drinking。总之,今年的State Patty’s Day大家也许是喝酒,也许是喝非究竟饮料。Anyway, “it’s a day to celebrate and have fun”.

everyday PSU 节日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