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WordPress文章存档插件:SRG Clean Archives

SRG Clean Archives最初由Shawn Grimes开发,现在转手到Geek With Laptop

这个插件为WordPress的blog创建简洁的存档页面或添加到侧边栏,存档页面的效果大概是这样

最新版可以在这里下载,支持WordPress2.1.x到2.3.x版本,支持WordPress 2.0.x的老版本可以在这里下载。

下载后上传到wp-content/plugins目录,在WordPress后台激活,胜利就不远了!

然后可以创建一个页面,比如叫”存档”,在code里写上:

<!--srg_clean_archives-->

或者添加到侧边栏,需要在text的widget里写:

<?php if (function_exists('srg_clean_archives')) { srg_clean_archives(); } ?>

搞定~

可以在WP后台plugins的SRG Clean Archives标签下修改以下选项:

是否显示每月文章数(默认显示)

是否显示评论数(默认显示)

是否显示有密码保护的文章(默认不显示)

是否允许moo.fx效果(默认允许,如果禁止就显示全部存档文章列表,而没有展开和合并列表的效果)

是否显示每月存档文章的链接(默认显示)

更多请参考插件开发者的文章以及下载后的readme.txt文件

此外,还有一个文章存档插件叫做Super Archives,效果和SRG Clean Archives不太一样,是按年月日逐层展开存档文章列表,据pala说设置比较麻烦,而且已经停止更新了,Super Archives的扩展更新版Extended Live Archive可以在这里下载。

internet wordpress 插件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