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Qt debug 血泪教训

用 Qt 写的界面有2个 table view,其中一个我直接从同事写的 .ui 文件里复制粘贴了过来,第二个她没写,我于是自己拖了个 table view 过去。

在 .cpp 文件里,这两个 table view 的初始化加载数据什么的代码都一样,但是我复制粘贴的 table view,点标题栏会会出现一个箭头,表示 sort order,但是我自己创建的 table view,这个箭头死也不出现。

我昨天把 .cpp 文件里两个 table view 的代码对照着看了一个小时,也没看出来区别。今天忽然醒悟过来,Qt Designer 的 Design 页面,有个 pane 叫 Property Editor …

# 不靠谱程序员

# Twitter 140字限制去死去死

Qt debug 血泪教训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