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两个人的圣诞节

国内的圣诞节过得红红火火,据说大家都去南京路淮海路溜达了。我订阅的N个人的blog都专门有一篇问候朋友圣诞快乐的。

在米国,除了在超市收银员的”Happy Holidays”,很少有人提到X’mas。大街上冷冷清清,几乎所有店铺都关门了,包括中国店!

实在无聊,我和老公决定无证驾驶出去玩,鉴于警察叔叔都应该回家团聚了,马路上车又很少,于是昨天下午去了Mt Nittany,冰天雪地的爬山,一度有在爬贡嘎雪山的错觉。爬了一半就崩溃了,像滑滑梯一样滑下来了-,- 不过看到了无敌的落日,也算不虚此行。

昨天出去没遇到警察,于是今天更加放肆,开车到20mi之外的Bald Eagle National Park去玩。仰慕那里很久了,因为很多人推荐。借了饼的GPS,谁知道1抽风,胡乱指路,结果走到一条巨窄的盘山公路上,吓得不行。折腾了1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,风景很美,最赞的是一个人也没有,于是我感叹说是2个人的公园,被老公bs。

爽爽的沿着220和26开回来(GPS又抽风,不予理睬),吃了圣诞大餐,其实是牛肉面和通心粉,圣诞节就这么过去了。

总之还是蛮开心的,天气不错,警察叔叔又很给面子,thank God!

hiking on the road travel 圣诞 节日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