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老爸来访及Centre County一日游

老爸很早以前就叫嚣要来看我,结果签证一再出问题,直到17号才来。前面几天老爸都在忙公事,说是这天专门用来玩,问我学校附近有啥好玩的,苦思一晚上勉强安排了以下路线:

早上:Bald Eagle State Park–pala和我都认为是附近最漂亮的State Park了

上午:Bellefonte–Centre County的历史名城哈哈,出了6个(还是多少,不记得了)宾州州长

中午:俺们学校和俺们家–We are Penn State!

下午:Penn’s Cave–据说是国内旅行社美东四日游的经典之一呢,和尼亚加拉大瀑布同等待遇

傍晚:Boalsburg Village–Centre County的名村,这里有著名的军营,而且是Memorial Day的诞生地

17号早上9点,我当导游,pala当向导, 老爸,印叔叔和他们的司机,一行五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。

先到Bald Eagle,他们3人甚感失望,于是杀到Bellefonte,他们似乎对这个小城更感兴趣,流连了半天。中午到了我们学校,走了一大圈,竟然没有重复路线,唯一郁闷的是收到2张乱停车的tickets

中午去了Kimchi吃饭,到我的陋室喝了会茶,就向Penn’s Cave进发了。由于我们去过一次,轻车熟路,又听了一遍讲解,比上次的好多了,然后大家在gift shop里呆了很久,发现一堆搞笑的木牌:

然后去了Boalsburg,发现这个小村还是很多景点的,比如宾州军事博物馆、Memorial Day的3个女人雕塑、还有一个和哥伦布有关的大宅子。

晚上去了Chili’s Grill and Bar,汤很好喝,送我老爸他们回旅馆后,一天的导游结束,累得半死。

on the road travel 美国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