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Dropbox--不仅仅是2G免费网络硬盘

Dropbox提供免费的2G在线存储空间,而且支持文件同步和分享。网上介绍Dropbox的文章很多啦,所以我就不多说了。不过以下的优点还是要大赞的:

1. 支持多台电脑的同步,并支持Windows, Mac, Linux等几乎所有操作系统。于是再也不用整天拿着U盘在台式机和本本之间来回拷东西了。

2. 映射到本地文件夹,只需要把想同步的文件拖到此文件夹就自动上传和同步,告别Upload按钮。当然你非要在网页上Upload,也没问题!

3. 方便分享,只需要把文件放到Public子文件夹,比如我分享的几本书:

How to Think Like a Computer Scientist – Learning with Python 很适合作为第一本编程书。

The Music of Life – Biology Beyond the Genome 用系统生物学观点看什么是生命。

4. 界面清爽,操作简便,远离广告困扰。

5. 高级使用技巧,如BT下载,同步浏览器收藏夹。

我辛辛苦苦罗嗦这半天,亲爱滴读者你就去注册一个吧,请用下面这个链接注册

https://www.getdropbox.com/referrals/NTMwODA1ODk

会在原本的2G免费空间再加上250M哦,当然我的免费空间也会增加这么多。:)

最后小声说下,如果你是Ubuntu9.04 64bit系统,下载安装deb包后Dropbox deamon没自动运行,解决方法:

终端输入: dropbox start -i

internet software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