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雪后初晴上路骑行

话说周四和周五下了今年冬天第一场雪,打破了State College有史以来最早下雪的记录(我猜State College有文字记载的历史也就200年)。

更多照片…国内被封

周六又下雨,周日终于看到了阳光,于是我们一行四人准备骑车去看雪后秋景。宾州的秋天本来就色彩缤纷,现在加上雪的白和天的蓝,更是无敌。

我们骑了传说中的Circleville loop,话说我和pala两年前的冬天就骑过这里。故地重游,别有一番滋味。

更多照片…国内被封

同行的Ye, Yongfeng, Wenying同学不时被美景拖住脚步,于是花了3个多小时才骑完全程,32km,均速16km/h =.=

今天晴空万里,天气也十分暖和,于是下午和pala决定再去这里飚车,真是超级爽,2小时搞定,均速20.93km/h(虽然我最后一段努力刷均速,但是由于全是上坡,还是没保住21km/h的均速,哭)。最爽的一段是10km的550,基本都是用3x8骑的,速度从没下过30, 最快瞬时速度51.72km/h。当时只是郁闷骑的不是公路,因为调到最大尺比都会踩空。路好阳光好,只是雪全都消失了,没想到前天像冬天,昨天是秋天,今天仿佛回到夏天。

cycling State College 四季 骑车路线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