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Bioinformatics and Genomics Retreat – 其他

灌水时间到。

由于其他的讲话都是15或20分钟的,实在没什么印象,就一笔带过了。

先是我们 program co-director Keith Cheng 展示了一堆斑马鱼的3D图像,然后留下一句话 “Think big”。

然后就是 Mary Ann Bruns 介绍了 Earth Microbiome ProjectJohn Carlson 介绍了 The Hardwood Genome Project,这年头基因组计划不值钱啊不值钱。

期间穿插了 Marcel Salathe 利用 Twitter 研究人们对疫苗的态度。

Edward Dudley 科普了一下大肠杆菌,因为每次他都被人问,大肠杆菌有神马好研究的。他说,大肠杆菌不同的菌株只有30%的DNA序列是相同的,这相当于果蝇和人基因组的相似程度。这个还是挺神奇的。

最后感谢组织者 Jihye, Chai and Nathaniel,感谢所有演讲者,然后大赞一下食物:

bioinformatics food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