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推荐个生物信息学问答社区

继续推荐啊,现在此论坛已经非常热闹了,大家有什么生信相关问题相信都可以很快得到解答。

以下写于2009.10.02

欢迎大家来围观我们学校新建的生物信息学问答社区:

BioStar is “A place to ask questions about bioinformatics and life science related data analysis.” 刚建了两天,所以上面的问题很少,希望大家多问问题啊,会有我们学校的牛人在上面回答的,包括我最爱的Istvan牛! 去过StackOverflow的同学会不会觉得界面很眼熟啊?Biostar是建在StackExchange平台上的问答系统,StackExchange就是”The Stack Overflow Knowledge Exchange Platform”啦,所以长得很像啦。 一直很喜欢StackOverflow的回答评价机制,百度知道那是根本不能比的。原来也可以自己建个一样的!虽然不完全一样啦,可以自己改logo和主题颜色(实话说我觉得Biostar的配色挺难看的现在改得稍微好看点了)。不过这个服务价格不菲,最便宜的也要每月129美元。

2010年4月13日更新:今天StackExcange宣布免费了!

总之,大家有问题的没问题的都去逛逛吧~

bioinformatics internet programming study website · Tweet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