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alea says

无题

昨晚10:20,我和特别君从YMCA出来,发现三辆警车鸣着笛呼啸而去。今天才知道是因为昨晚10:15,在 1.2 英里之外的一家酒吧发生枪击案,凶手枪击三人后驾车逃离。昨晚10:46分,凶手的车撞毁在YMCA对面100米的路口。11:15分,凶手闯入一所民宅,枪杀了男主人后饮弹自尽。1 2

看完新闻,细思极恐。昨晚我们恰好出现在两个案发现场之间,幸运地和凶手擦肩而过了。据说这是本村22年来第一次枪击案,上次还是1996年9月7日。3警察认为这是偶发事件,而且凶手已死,目前看来本村还是安全的。我们安然无恙,情绪稳定,请大家放心。

截止目前, 凶手枪击的四人,三死一重伤。枪手并不认识三名死者,唯一生还的是枪手的(前?)女友。这件事使我近距离体会到,碳基生物太脆弱了,生命会因为任何随机事件而突然终止。4希望科学家们能如游戏 SOMA 5中那样,早日研究出备份大脑数据的技术,那么人的生命虽然有限,精神却能永生。

愿逝者安息,生者在这个悲伤的现实中继续前行。

时评 · Tweet Edit